日本动画《库特wafter》OVA动画先行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库特wafter》OVA动画以众筹制作的形式正式公布,同时也以此纪念原作《Little Busters! 》发售十周年。近日,日本动画《库特wafter》OVA动画先行PV公布。

日本动画《库特wafter》OVA动画以众筹制作的形式正式公布,同时也以此纪念原作《Little Busters! 》发售十周年。近日,日本动画《库特wafter》OVA动画先行PV公布。故事发生在修学旅行平安结束后的另一个Little Busters!EX的世界。

日本动画《库特wafter》宣传PV:

据悉,《库特wafter》新作OVA除了以制作剧场版为终极目标之外,还将会加入一定的原创要素。本作剧情以男主人公的朋友们因放假回家就只有男主人公和能美库特莉亚芙卡在学校发生的故事,原作出现的能美·库特莉亚芙卡在本作中成为首要角色。

视频截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库特wafter》OVA动画先行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