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行尸走肉》第八季宣传照公布 10月2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剧《行尸走肉》第八季宣传照公布 10月22日开播!漫改热剧《行尸走肉》第八季确认将于10月22日正式回归。和剧集回归日期同时曝出的还有《行尸走肉》第八季宣传照,宣传照中瑞克和尼根针锋相对。

由弗兰克·德拉邦特执导,安德鲁·林肯、诺曼·瑞杜斯、劳伦·科汉、史蒂文·元等主演的漫改热剧《行尸走肉》第八季确认将于10月22日正式回归。值得一提的是,《行尸走肉》第八季首集正好是该剧第100集,不知道这集中编剧大大又会为观众们设置了什么样的精彩剧情。

确定了!《行尸走肉》第八季10月22日回归

和剧集回归日期同时曝出的还有《行尸走肉》第八季宣传照,宣传照中瑞克和尼根针锋相对。同瑞克紧张焦急、眼神中又带有一丝畏惧相比,尼根的表情看起来淡定自若,甚至可以说是气定神闲。两人身后则是各自带领的队伍,“刀女”达娜·古瑞也在其中。

确定了!《行尸走肉》第八季10月22日回归

《行尸走肉》根据托尼·摩尔(Tony Moore)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一群人在僵尸末日中艰难生存的故事。本季开始时,瑞克接受了自己的"领袖"地位,现在他自己和其他人也都这么看待他。他并不想要这种地位,但是他也不会拒绝。他已经完全认可了现实的残酷,他必须以残酷来对待残酷——即便犯下罪恶。只有这样,他才能当好一个父亲、一个朋友,才能带领大家一直抗争下去。


本文标题:美剧《行尸走肉》第八季宣传照公布 10月2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