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信榜漫画榜公布:日本漫画《七大罪》最新一卷初动破15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画。7月20日,日本公信榜(Orico)漫画榜公布日本漫画《七大罪》最新一卷初动突破15万,成为了上周销量最好的漫画。

漫画动画化的消息往往能够宣传一下原作,带动一下原作销量。7月20日,日本公信榜(Orico)漫画榜公布日本漫画《七大罪》最新一卷初动突破15万,成为了上周销量最好的漫画,也是上周唯一一部销量破十万的漫画。上周前十漫画销量如下:

第一名 《七大罪》第27卷 153726本

第二名 《钻石王牌II》第8卷 88509本

第三名 《全职猎人》第34卷 69650本

第四名 《食戟之灵》第25卷 66527本

第五名 《东京白日梦女》第9卷 63212本

第六名 《波族传奇 春之梦》61664本

第七名 《恋如雨止》第8卷 60424

第八名 《午前0時、キスしに来てよ》第6卷 59207本

第九名 《我的少年》第3卷 55003本

第十名 《第一神拳》第118卷 53363本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画。2011年在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上以短篇的形式登场,获得好评后2012年于同本杂志上开始正式连载。

《七大罪》漫画讲述了第三王女伊丽莎白为了救国而将希望寄托于由七名凶恶的大罪人组成的最强骑士团“七大罪”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公信榜漫画榜公布:日本漫画《七大罪》最新一卷初动破15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