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组XSEED《英雄传说:闪之轨迹》PC发售日期宣布定于8月2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制作组XSEED《英雄传说:闪之轨迹》PC发售日期宣布定于8月2日。7月20日,制作组XSEED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英雄传说:闪之轨迹》PC版将延期两周发售,具体日期定为8月2日。

7月20日,制作组XSEED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英雄传说:闪之轨迹》PC版将延期两周发售,具体日期定为8月2日。虽然《英雄传说:闪之轨迹》PC版增加了额外的5000行对话以及更加优秀的画面效果,但是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制作组还是延迟了发售日期。

游戏与2004年9月推出的《英雄传说:空之轨迹》的设定相同,以同一时代、同一世界(塞姆利亚大陆)的埃雷波尼亚帝国为舞台,描写全新的壮大故事。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采用了360度完全自由的视角设定,战术连接系统虽然跟传统的指令战斗差不多,但是其中一个要素就是有距离的概念,玩家需要逐渐缩短与敌人间的距离。

此外,角色都拥有战术导力器,并且可以相互配合行动,角色行动时要考虑如何才能使角色间更好的配合。《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版游戏时间终于确定让大家漫长的等待终于有了一个期限。


本文标题:制作组XSEED《英雄传说:闪之轨迹》PC发售日期宣布定于8月2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4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