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4话先行图公布:魔兽又成经验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改编自天酒之瓢著作、黑银插画的机战奇幻题材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近日,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4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在《骑士&魔法》第4话中艾尔参与设计的新机体终于制作完毕,经过与魔兽的首场实战,这些新式幻晶骑士的强悍力量渐渐传遍了王国。

近日,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4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在《骑士&魔法》第4话中艾尔参与设计的新机体终于制作完毕,经过与魔兽的首场实战,这些新式幻晶骑士的强悍力量渐渐传遍了王国。

新型幻晶骑士“特列斯塔尔”的制作终于完成,但是王国内“朱兔骑士团”的团长,同时也是公爵的迪斯寇德却仍对艾尔存疑。为了确认新机体的实力,他派遣手下的骑士团进驻学园对机体的性能进行测试。

在搬运特列斯塔尔的途中,众人突然遭遇魔兽的袭击,不过这却是让新机体首次参与实战的好机会。经过一番激烈对决,特列斯塔尔爆发出强悍实力,完全碾压了王国量产机加达托亚……而在收到属下发来的汇报后,迪斯寇德直接找到艾尔开始盘问起来。

《骑士&魔法》动画第4话《Light&Shadow》先行图: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改编自天酒之瓢著作、黑银插画的机战奇幻题材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

《骑士&魔法》是天酒之瓢著作、黑银担当插画插画的轻小说。原是在轻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作家吧”上连载,后成为Hero文库所属的作品。曾获得获得了2014年第三届“店员最爱轻小说大赏”的第二名。

《骑士&魔法》单行本日文版由主妇之友社出版发行,《骑士&魔法》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4话先行图公布:魔兽又成经验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