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苍蓝钢铁的琶音》推出新动漫周边:动漫T恤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苍蓝钢铁的琶音》推出新动漫周边:动漫T恤。日本动画《苍蓝钢铁战舰 –ARS NOVA–》是根据Ark Performance创作的漫画《苍蓝钢铁战舰》改编的动画作品。近日,官方又根据《苍蓝钢铁的琶音》第二部剧场版的主题推出了新动漫周边,并且通过周边邮购网站AMNIBUS贩卖。

Ark Performance创作的漫画《苍蓝钢铁的琶音》凭借着大舰巨炮、科幻战舰光束炮元素以及原作漫画的优秀品质,在动画版和剧场版播出完毕之后作品本身依然有相当稳定的人气。近日,官方又根据《苍蓝钢铁的琶音》第二部剧场版的主题推出了新动漫周边:动漫T恤,并且通过周边邮购网站AMNIBUS贩卖。

这次推出的商品其中一件是雾(熊)岛全息图T恤衫。T恤衫使用镭射反光效果印制了在动画中不幸被变成玩具熊的雾岛在使用心智模型运算能力时的形象,科幻感十足。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原作中雾岛总想变回人形,但就连出周边商品雾岛都是这玩具熊造型,吉祥物的身份看来已经无法摆脱。这件全息图风格雾岛T恤的售价为4536日元(约合人民币274元)

日本动画《苍蓝钢铁战舰 –ARS NOVA–》是根据Ark Performance创作的漫画《苍蓝钢铁战舰》改编的动画作品,由SANZIGEN制作,于2013年10月7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共12话。

该动画标题为“苍蓝钢铁战舰 –ARS NOVA–”(苍き钢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而漫画标题为“苍蓝钢铁战舰”(苍き钢のアルペジオ)。

于2013年5月28日,官方宣布TV动画化决定,公开了主要制作班底 ;30日正式开通了动画官网,同时还公开了本作的第1弹PV;同年7月,《苍蓝钢铁的琶音》官网更新了主演声优和PV第2弹 ;8月上旬公开OP情报和PV第4弹,下旬公开片尾曲情报。

剧场版《苍蓝钢铁战舰 –ARS NOVA– DC》和《苍蓝钢铁战舰 –ARS NOVA– Cadenza》分别于2015年1月31日和10月3日上映。内容为TV版的再构成+新内容。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苍蓝钢铁的琶音》推出新动漫周边:动漫T恤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4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