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樱花忍法帖》主视觉图公布 漫画于7月14日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樱花忍法帖》主视觉图公布,漫画于7月14日开启连载。日本动画《甲贺忍法帖》续篇《樱花忍法帖》TV动画化决定,《樱花忍法帖》动画主视觉图公布,舞台为《甲贺忍法帖》时代10年后的宽永3年。《樱花忍法帖》漫画版将在7月14日起开始连载。

日本动画《甲贺忍法帖》续篇《樱花忍法帖》TV动画化决定,《樱花忍法帖》动画主视觉图公布,舞台为《甲贺忍法帖》时代10年后的宽永3年。《樱花忍法帖》漫画版将在7月14日起开始连载。关于新作的具体内同暂未公布。

日本动画《甲贺忍法帖》改编自日本作家山田风太郎的同名小说。是一部由日本动画公司GONZO制作的电视动画,共24集,于2005年4月开始播出。

动画中的故事发生在庆长十九年(1614年),伊贺与甲贺两族忍者各代表德川幕府大将军德川家康的孙子竹千代与国千代相互厮杀,来决定三代将军的人选。而这两族忍者,分别为甲贺卍谷众和伊贺锷隐组,战斗在这二十名忍者间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樱花忍法帖》主视觉图公布 漫画于7月14日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