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黑色五叶草》单行本累计销量破30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黑色五叶草》是田畠裕基在《少年jump》连载的杂志漫画 。近日消息,《黑色五叶草》单行本累计销量突破300万册!

《黑色五叶草》是田畠裕基在《少年jump》连载的杂志漫画 。近日消息,《黑色五叶草》单行本累计销量突破300万册!作品从2015年连载至今,讲述一位没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另外,《黑色五叶草》TV动画版也就爱你关于2017年10月开播,由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

在一个魔法等於一切的世界里,身为孤儿的亚斯塔虽然天生就没有魔力,但仍毫不怠懈地努力锻鍊自己。他和同为孤儿的好友尤诺立志要一起竞争魔法帝的宝座。在魔法书授与仪式中,尤诺得到了传说中的四叶魔导书,而亚斯塔则得到了反魔法的五叶魔导书。之後两人还一起去参加魔法骑士团的入团考试,亚斯塔在历经一番波折後,总算是成为“黑色暴牛骑士团”的一员…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黑色五叶草》单行本累计销量破30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