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调查:如果有女友陪着自己过生日 男人到底会如何选择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媒调查:如果有女友陪着自己过生日 男人到底会如何选择呢?很多动漫的经典剧情,恰恰都是跟生日有关的。不过在现实当中,如果由女友陪着自己过生日的话,那么男人到底会如何选择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对一个人来说,每年最重要的日子恐怕就是自己的生日了。在这一天若是能够得到朋友们的祝福,想必也会觉得无比开心。很多动漫的经典剧情,恰恰都是跟生日有关的。不过在现实当中,如果由女友陪着自己过生日的话,那么男人到底会如何选择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今晚留下来!男人最想怎样跟妹子一起过生日

【过夜】

“总之,我就是想要跟女朋友长时间地待在一起。我们可以一起做很多开心的事情,然后一起吃蛋糕。这样就让我觉得无比满足了。”(21岁/男性/大学生)

很多男性都想着在生日的那一天,能够跟女友尽情地玩。而且因为相处时间会很长,所以说过夜也就成为了一个选择。去哪里过夜就成为了一个问题。而若是为了表现出特别的气氛,也可以考虑一些规格比较高的宾馆,过上一个浪漫的夜晚。当然了,如果已经是同居状态的话,那么也不妨考虑一下出去来一场两天一夜的旅行,这也会有别样的感受哦。

【迎合自己兴趣的约会】

“平时的话,因为我的女友比较喜欢户外活动,所以每次约会都是出去的。但是在生日这一天,总得迎合我的兴趣来约会了吧?于是我们就窝在家里一个劲地打游戏了(笑)。”(24岁/男性/视频制作)

在生日这一天,男友当然是主角了。那么作为女友,往往也会想要配合他的要求来做事情。尽管说妹子可能也会对生日的安排有着自己的想法,但是“寿星”的意见还是更加重要的呢。当然了,也不能因为觉得“只要迎合他的需求就OK”,也得准备一些让他惊喜的小礼物,这样才尽兴哦。

【高级料理】

“毕竟是一年只有一次嘛,所以说我希望能够稍微奢侈一点。我特别喜欢喝日本酒,所以说想跟女友一起去可以喝到美味日本酒以及好吃的寿司的店里呢。”(23岁/男性/宾馆)

不少男性都非常喜欢美食跟美酒呢。如果他也是这样一种类型的话,那么就可以去一些平时很少进去的店铺,然后为他庆祝生日了。当看到专门为他准备的各种料理时,男友也一定会欣喜若狂吧。

【小规模的惊喜】

      这才会被妹子喜欢!日媒:有上进心的人有啥特征

“如果是一群朋友、或者店里的人都跑过来给我庆祝,那么会觉得非常羞耻。不过如果能够偷偷准备我喜欢的东西作为礼物,那么我还是非常开心的哦。”(26岁/男性/小卖部)

如果大家参加过女子会,应该能够体会到交换神秘礼物是多么开心的事情。那么即便面对男友,实际上我们同样可以有类似的想法。但如果太过于“惊喜”的话,可能会让对方觉得有些难以招架呢。而男性有时候并不需要那么多的惊喜,哪怕是亲手写的信,都能让他们非常开心。难得是过生日,就不要让他有羞耻的感觉啦。准备一些让他能够接受的小惊喜吧。

以上就是很多男性希望在生日时跟女友相处的方式了。在采访当中,有些人都觉得自己的愿望是不是太过于奢侈。但不管怎么说,只要能够得到女友的祝福,那么就足够觉得开心了。所以说等到男友过生日时,不要总是按照你的想法来给他庆生,多考虑他的意见,然后来一场最棒的约会吧!


本文标题:媒体调查:如果有女友陪着自己过生日 男人到底会如何选择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4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