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宅热议有个《笨女孩》一样的青梅竹马是怎样的体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宅热议有个《笨女孩》一样的青梅竹马是怎样的体验。想必小伙伴们都已经看了7月新番的《笨女孩》了吧,悠木碧精湛的演技将花畑佳子的ZZ、聒噪和可爱展现得淋漓尽致。

想必小伙伴们都已经看了7月新番的《笨女孩》了吧,悠木碧精湛的演技将花畑佳子的ZZ、聒噪和可爱展现得淋漓尽致。近日,日宅热议有个《笨女孩》一样的青梅竹马是怎样的体验。           日宅:有《笨女孩》一样的青梅竹马是怎样的体验?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なのだわ。:2017/07/15

如果只是笨到了这种程度的青梅竹马,我还是想要一个的。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なのだわ。:2017/07/15

你想多了,有个这种青梅竹马简直就是地狱。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なのだわ。:2017/07/15

你竟然有为了笨蛋牺牲自己人生的觉悟吗?真是伟大啊。

                      日宅:有《笨女孩》一样的青梅竹马是怎样的体验?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临睡前至少要找到10条儿童色情信息,这么容易就能找到吗……”“这是贫困调查。”“总之就是发现约炮内容就要举报。”“我也想当这样的志愿者。”“想当警察的话还有其他途径的。”“他到底有多闲呢?”“为什么这个大学生会这么清楚这些信息。

日本动画《笨女孩》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每话12分钟。

本文标题:日宅热议有个《笨女孩》一样的青梅竹马是怎样的体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3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