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2话先行图公布 咸鱼差生要逆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2话先行图公布 咸鱼差生要逆袭。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改编自衣笠彰梧原作、无限轨道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2话图文情报已公布。被称为“不良品”的D班汇集了许多问题学生,然而黑长直少女堀北铃音却不甘堕落,她决定让这个咸鱼班级彻底逆袭。

按照学生能力的划分,这所学校诞生了A到D四个班级,其中D班因水平最低而被嘲笑为“不良品”。加上学生们自甘堕落无所事事,D班的风评更是一落千丈,甚至影响到每个月的点数配给等实质性问题,并且一旦在考试中不及格便会被退学。

为了摆脱极贫困境,少女堀北铃音决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D班晋升至A班的水平,然而想要从根本上做出改变绝非易事。更加棘手的是,期中考试的日程越来越近,如果出现大量不及格学生的话就彻底玩完了……

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2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改编自衣笠彰梧原作、无限轨道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

2017年7月12日起每周三22:30在AT-X首播。中国大陆于次日起每周四1:00由bilibili独家正版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2话先行图公布 咸鱼差生要逆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