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战队大比拼指定英雄有哪些 最强战队大比拼英雄汇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王者荣耀最强战队大比拼指定英雄有哪些/最强战队大比拼英雄汇总。长城守卫,破灭刃锋-铠震撼登场!7月18日更新后,王者荣耀最强战队大比拼活动开启!使用指定战队英雄完成比赛胜利,即可获得铭文碎片奖励!

长城守卫,破灭刃锋-铠震撼登场!7月18日更新后,王者荣耀最强战队大比拼活动开启!使用指定战队英雄完成比赛胜利,即可获得铭文碎片奖励!下面就跟小兮一起了解下王者荣耀最强战队大比拼指定英雄有哪些吧!

王者荣耀最强战队大比拼活动介绍

玩家在7月18日更新后~7月23日期间,使用以上指定英雄阵容进行5V5匹配(包含人机)及排位,获得2次胜利,就可获得铭文碎片,每个阵容完成任务都可获得30铭文碎片的。

王者荣耀最强战队大比拼指定英雄有哪些

【长城守卫军】:铠、花木兰、兰陵王、露娜

【长安护卫队】:狄仁杰、李元芳、李白、程咬金、钟馗

【三国最强联盟】:关羽、刘备、周瑜、张飞、诸葛亮

【楚汉阴阳家】:东皇太一、虞姬、鬼谷子、干将莫邪、张良

王者荣耀最强战队大比拼奖励一览

【长城守卫军】胜利*2:铭文碎片*30

【长安护卫队】胜利*2:铭文碎片*30

【三国最强联盟】胜利*2:铭文碎片*30

【楚汉阴阳家】胜利*2:铭文碎片*30

以上就是有关王者荣耀最强战队大比拼指定英雄的全部内容,想获取铭文碎片的农药迷快更新参与活动吧!


本文标题:王者荣耀最强战队大比拼指定英雄有哪些 最强战队大比拼英雄汇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4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