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海贼王》推出动漫周边手办:特拉法尔加·罗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ONE PIECE》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近日,《海贼王》推出动漫周边手办:特拉法尔加·罗手办。据悉,MegaHouse特拉法尔加·罗1/8比例手办将于今年11月下旬开始发售,价格为11880日元(含税)。

作为日本动漫《海贼王》里身世惨痛的角色,红心海贼团船长特拉法尔加·罗拥有很高的人气。在厂商MegaHouse推出的这款手办上,处于战斗的罗摆出微妙的姿势,耐人寻味。

作为MegaHouse旗下“VS”系列的一员,本款特拉法尔加·罗手办再现了他战斗时的场景。对阵多弗朗明哥时,罗曾经陷入僵局,他背倚着断裂的石墙举起刀,颇有一种同归于尽的悲壮气势。手办上,制作者将罗额头上淌下的血、沾满泥土的衣服和狰狞的表情刻画得淋漓尽致,配合漫画里当时的剧情更加凸显出这一紧张的时刻。

近日,《海贼王》推出动漫周边手办:特拉法尔加·罗。据悉,MegaHouse特拉法尔加·罗1/8比例手办将于今年11月下旬开始发售,价格为11880日元(含税)。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MegaHouse《海贼王》特拉法尔加·罗1/8比例手办(Ver.VS)

  发售日期:2017年11月下旬

  手办价格:11880日元(含税)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210mm

海贼王《ONE PIECE》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简称OP,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海贼王》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

截至2015年6月15日,《海贼王》以日本本土累计发行了3亿2086万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海贼王》推出动漫周边手办:特拉法尔加·罗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4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