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系列销量破15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OVA销量破150万。OVA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改编自同名原作游戏,由FelixFilm公司制作,NEKO WORKs公司监修。近日,制作公司NEKO WORKs宣布《巧克力与香子兰》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50万,

说起《巧克力与香子兰》这款游戏,国内的绅士不可谓不熟悉,“啪猫能叫啪吗?”“艹猫特有幻视”等等吐槽层出不穷。今年《巧克力与香子兰》还将推出OVA动画,制作资金自然是绅士们慷慨解囊。近日,制作公司NEKO WORKs宣布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50万,简直是黄油界的奇迹。

在这个黄油业界药丸的日本,能诞生百万级销量的黄油很不容易,当然这并非只是日本阿宅的功劳。该系列游戏打着全年龄的幌子(之所以说是幌子,大家在下载这款游戏的时候自然都打上了评论区的R18补丁)上了Steam平台,本就有意推向海外市场,而最看重的就是中文市场和英文市场。不得不说国人都还是很吃情怀这一套的,因为原作者是华裔,所以得到了华人的鼎力支持。通过Steam上的地区销量分类不难看出,中国地区的销量占了全球总销量的一大半。当然,支持英文的文本也让美国地区的销量有所提升,甚至与日本不相上下,不过还是离国人的购买力相去甚远。

《巧克力与香子兰》OVA动画众筹也十分成功。16年12月29日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以10万美元为目标开启众筹,仅仅42分钟就达成了众筹目标。第二次开启追加众筹更是突破了100万美元,成为Kickstarter上动画众筹的最高纪录。

出口转内销的黄油!《巧克力与香子兰》销量破150万

OVA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改编自同名原作游戏,由FelixFilm公司制作,NEKO WORKs公司监修。

《巧克力与香子兰》的故事讲述了男主角水无月嘉祥离开了传统日本点心老铺的老家,以西式糕点师的身份经营着一家名为“La Soleil”的蛋糕店。然而在老家寄来的行李中,人形猫巧克力和香子兰混入其中。虽然嘉祥想把她们送回老家,但在她们的恳求下还是把两只猫娘留了下来,于是一个人和两只猫开始一起经营起“La Soleil”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系列销量破15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3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