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七大罪》第二季宣布2018年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七大罪》第二季宣布2018年播出。近日,官方宣布《七大罪》的第二季将于2018年1月开播,不仅如此,明年夏天还将推出《七大罪》剧场版动画。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画。自2012年起于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第45期开始连载,由A-1 Pictures制作的同名电视动画于2014年10月播出。近日,官方宣布《七大罪》的第二季将于2018年1月开播,不仅如此,明年夏天还将推出《七大罪》剧场版动画。

《七大罪》是《周刊少年MAGAZINE》中非常出色并且人气很高的作品。经过了漫长的等待,这部漫画终于要推出第二季了。电视动画第二季的名称为《七大罪:戒的复活(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将在2018年1月开始播出。官方还一同公开了新视觉图。除了梶裕贵、雨宫天、久野美咲、悠木碧、铃木达央等第一季的声优将继续出演之外,杉田智和、佐藤利奈、东地宏树、岩崎浩、M・A・O、小野大辅、小林裕介、津田健次郎、高垣彩阳、遊佐浩二、小西克幸等12名声优也将加盟该作。除了动画可以让粉丝们大饱眼福之外,剧场版的推出无疑也是一个好消息。在2018年的夏天,《七大罪》还将推出第一部剧场版动画,喜欢这部作品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该作的后续消息。

《七大罪》的故事发生于布里塔利亚大陆上的里昂尼丝王国,国王预言传说的圣战将再启,王国的圣骑士们为了备战而进行军备强化,进而发动政变囚禁国王、压榨奴役国民。担忧着国家现状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将救国的希望寄托于传说中的逆贼——由七名凶恶的大罪人组成的最强骑士团“七大罪”神社,从而独自踏上寻找的旅程。注定无果的旅程中,疲惫不堪的伊丽莎白误入某个酒馆,被身为店主的金发少年救下,这名少年正是七大罪的团长梅利奥达斯。在将公主从追兵的危机中解救出来后,他们踏上了寻找昔日的同伴、拯救王国未来的旅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七大罪》第二季宣布2018年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