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战刻夜想曲」「丰臣军」军队主题曲M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战刻夜想曲」「丰臣军」军队主题曲MV公布。将于十月放送的女性向新番「战刻夜想曲」正在陆续公布各军队主题曲,之前已经公布了由「丰臣军」总大将丰臣秀吉(CV 花江夏树)演唱的主题曲MV。

将于十月放送的女性向新番「战刻夜想曲」正在陆续公布各军队主题曲,之前已经公布了由「丰臣军」总大将丰臣秀吉(CV 花江夏树)演唱的主题曲MV。

今次公开的则是「武田军」总大将武田信玄(CV 小西克幸)所演唱的主题曲「VICTORIOUS」(作词:テルジヨシザワ/作曲・编曲:儿岛亮介/插图:miko)。

下回第三弹公开的将是真田幸村(CV 山下大辉)带来的「真田军」主题曲「Moonlight Beam」,敬请期待~

CAST

织田信長:森川智之

丰臣秀吉:花江夏树

上杉谦信:鸟海浩辅

武田信玄:小西克幸

真田幸村:山下大辉

伊达正宗:梅原裕一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战刻夜想曲」「丰臣军」军队主题曲M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