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里的把妹最高境界:子第一次见面就把无知少女拐回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二次元里的把妹最高境界:子第一次见面就把无知少女拐回家。号外!号外!陌生男子第一次见面就把无知少女拐回家,这到底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丧,hentai,快把少女放下!

号外!号外!陌生男子第一次见面就把无知少女拐回家,这到底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丧,hentai,快把少女放下!在动漫的开端,男女性角色的第一次见面,因为某些原因,而来到了男主的家中,按照男性的角度来说,就是来送福利,按照编剧的角度来说,就是来给观众送福利。而他们到底是用什么方法就把少女“拐”回家呢?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不是吗?简直是把妹的最高境界!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他们到底是怎么做的吧。

X档案:初次见面就把少女拐回家?

有点迟钝,说话不经大脑,平常是个面无表情的高中男生,身高190cm,前男篮队员。有一鲜为人知的身份是笔名为“梦野咲子”的漫画家,以细腻的心理描写,号称“女孩心思代言人”的人气少女漫画家,其创作的漫画《萌爱》很受女性读者欢迎。虽然给班上的同学说了他是少女漫画家的事情,但是大家都没有相信。

X档案:初次见面就把少女拐回家?

【方法】堂堂正正向自己告白的少女说:“要来我家吗?”

佐仓千代喜欢野崎君,好不容易来告白,但是因为话语说的模棱两可,让野崎君以为千代是自己的粉丝,并且还给了千代亲笔签名,然后,接下来就对懵逼的千代说了:“要来我家吗?”天知道,正常的人听到这句话,都会认为你是个hentai啊,千代在震惊之余,还是表示自己想要去的欲望,这可是自己喜欢的人的要求啊,少女,幸好这是少女搞笑动漫,野崎君是让千代来自己家里去帮忙,不然……


本文标题:二次元里的把妹最高境界:子第一次见面就把无知少女拐回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4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