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拍动画《哪吒与变形金刚》进入实质阶段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美合拍动画《哪吒与变形金刚》进入实质阶段。近日,中央电视台透露了一个看似雷人的项目——动画《哪吒与变形金刚》,而且这个项目是中美合拍,目前已经进入实质阶段。央视还称,《哪吒与变形金刚》项目是中美动画合作领域的里程碑项目。漫迷评论:将来会不会哪家公司与国外要合作制作《悟空与自由女神之恋》动画?

中央电视台透露了一个看似雷人的项目——动画《哪吒与变形金刚》,而且这个项目是中美合拍,目前已经进入实质阶段。

近日,中央电视台透露了一个看似雷人的项目——动画《哪吒与变形金刚》,而且这个项目是中美合拍,目前已经进入实质阶段。

央视表示,“变形金刚”的版权持有方美国孩之宝公司全球CEO史蒂芬·戴维斯等一行10人,近日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就合拍动画项目《哪吒与变形金刚》进行洽谈,并就制作规格、播出时间、知识产权归属、法律事务等方面达成共识。

中美合拍!动画片《哪吒与变形金刚》进入实质阶段

双方还表示,期待建立更加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度挖掘经典动画IP的品牌价值,进一步激发既有动画IP的品牌活力。

央视还称,《哪吒与变形金刚》项目是中美动画合作领域的里程碑项目。此前,央视动画就发行、授权及衍生品开发等事项与美方进行多轮沟通,积极推进该项目的合作与落地。

哪吒是中国古代神话的传说人物,其“头戴乾坤圈,臂绕混天绫,脚踏风火轮,手持火尖枪”的形象大家耳熟能详。而包括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等在内的变形金刚,大家也是如数家珍。

两者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漫迷评论问:将来会不会哪家公司与国外合作制作《悟空与自由女神之恋》动画?

本文标题:中美合拍动画《哪吒与变形金刚》进入实质阶段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