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天使的3P!》第2话先行图与文字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天使的3P!》第2话先行图与文字情报已公布。尽管本人仍然没有自信,但响还是成为润、希美和空三人的指导者。而在训练过程中,萝莉们似乎遇到了新的麻烦。日本动画《天使的3P!》改编自苍山探著作、Tinkle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由project No.9制作,于2017年7月播出。

日本动画《天使的3P!》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尽管本人仍然没有自信,但响还是成为润、希美和空三人的指导者。而在训练过程中,萝莉们似乎遇到了新的麻烦。

乐器与歌声的训练是最重要的,不过在演出现场该如何回应观众们的热情也是三位萝莉亟待考虑的问题。为了寻找答案,她们来到了车站前开始了演唱会的宣传。另一边,对于身为教练的响来说,提高乐队的“冲击力”同样让他陷入烦恼。没过多久,小空提出的某个建议让响突然灵光一现……

《天使的3P!》动画第2话《いっしょにやりたい気持ち》先行图:

日本动画《天使的3P!》改编自苍山探著作、Tinkle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由project No.9制作,于2017年7月播出。

《天使的3P!》是日本轻小说家苍山探著作,插画家Tinkle负责插画,电击文库出版的轻小说作品。本作是苍山探是继《萝球社!》后,与Tinkle的再次合作的作品。本作有3首由作者以Vocaloid所作的作中曲。

并在“电击文库 秋之祭典2015”中决定进行团体活动并改编成广播剧CD  。标题的3P意指“Three Pieces”。本作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出版,韩文版由鹤山文化社出版。

2016年10月2日在“电击文库 秋之祭典2016”中决定改编成电视动画,于2017年7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天使的3P!》第2话先行图与文字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