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4卷发售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日本漫画家ふじた创作的漫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将于2017年7月26日发售漫画单行本第4卷。昨天(7月13日)官方公布了一段《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4卷发售PV,并宣布将公开重大消息。

由日本漫画家ふじた创作的漫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将于2017年7月26日发售漫画单行本第4卷。昨天(7月13日)官方公布了一段第4卷发售PV,并宣布将公开重大消息。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是ふじた创作的漫画恋爱喜剧漫画,2014年开始在pixiv网站开始连载,并创造了该网站原创漫画最高收藏纪录。2015年11月该作改到pixiv与一迅社共同运营的网络漫画发布网站comic POOL上连载,并于同年4月由一迅社出版漫画单行本第1卷,目前已出版3卷单行本。该作讲述了隐性腐女子OL桃濑成海与容貌虽好却是重度游戏宅的二藤宏嵩之间笨拙的恋爱故事。

漫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单行本第4卷的发售告知PV时长超过四分半钟,女主角桃濑成海由女声优伊达朱里纱配音,男主角二藤宏嵩则由男声优伊东健人配音,PV中可以看到第4卷的预告,同时宣布了该漫画含电子书在内累计发行量突破420万部的消息。最后,PV中还宣布在2017年7月20日东京时间19点整将有重大消息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4卷发售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