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anG Dream!》OVA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BanG Dream!》OVA制作情报公布。ISSEN与XEBEC制作的电视动画《BanG Dream!》OVA公布,预计从8月19日开始在日本各大电视台放送。《BanG Dream!》动画是由同名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

ISSEN与XEBEC制作的电视动画《BanG Dream!》OVA公布,预计从8月19日开始在日本各大电视台放送。《BanG Dream!》动画是由同名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讲述香澄与4位同样在寻找光辉之所的女孩们相遇,一同演奏出了单凭一人无法表现出的音乐,共同朝着梦想迈进!

游民星空

由同名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BanG Dream!》,于2016年7月宣布制作决定。于2017年1月21日开始放送。ISSEN与XEBEC负责《BanG Dream!》动画制作。全13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anG Dream!》OVA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