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捏造陷阱》新ED详情与第2集先行画面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捏造陷阱》由Creators in Pack公司制作,​日本动画《捏造陷阱》已于7月7日开播,引起不少百合厨的关注。日前《捏造陷阱》动画公布了新ED的详情。《捏造陷阱》动画改编于コダマナオコ创作的百合漫画。

日本动画《捏造陷阱》已于7月7日开播,引起不少百合厨的关注。日前《捏造陷阱》动画公布了新ED的详情。《捏造陷阱》动画改编于コダマナオコ创作的百合漫画。

7月番《捏造陷阱》公布新ED详情 第2集先行画面公布

动画《捏造陷阱》第2集将于7月15日凌晨上线,相信大家都非常关注。此前官方已公布《捏造陷阱》动画第1集至第3的ED由逢濑明演唱,曲名为《Virginal lily》。日前官方又公布了动画的第4集至第6集ED由偶像团体サンドリオン演唱,曲名为《メグル·オモイ·メグル(循环·思念·循环)》。サンドリオン是隶属于STARDUST PROMOTION声优部的七人偶像组合,她们此次演唱的《捏造陷阱》ED的歌词是完全按照剧中的世界观创作的。

7月番《捏造陷阱》公布新ED详情 第2集先行画面公布

日本动画《捏造陷阱》由制作过《伯纳德小姐说》《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大叔与棉花糖》等动画的Creators in Pack公司制作,执导过以上动画的平泽久义担任导演,担任过《羁绊者》《骇客娃娃》的作画导演的川岛胜负责角色设计,Words in stereo×内堀优一负责剧本。声优方面有加隈亚衣、五十岚裕美、小野大辅、逢坂良太等知名声优配音。百合厨们不要错过即将播出的《捏造陷阱》第2集哦!

7月番《捏造陷阱》公布新ED详情 第2集先行画面公布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捏造陷阱》新ED详情与第2集先行画面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