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樱花任务》外传《织部凛凛子的业务日报》首卷开售:黑长直宅女各种卖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樱花任务》外传《织部凛凛子的业务日报》首卷开售:黑长直宅女各种卖萌。以《樱花任务》主角之一凛凛子为第一视角的外传漫画《织部凛凛子的业务日报》首卷已于近日发售。作为本剧人气角色,这位黑长直宅女继续各种卖萌,非常治愈人心。

以《樱花任务》主角之一凛凛子为第一视角的外传漫画《织部凛凛子的业务日报》首卷已于近日发售。作为本剧人气角色,这位黑长直宅女继续各种卖萌,非常治愈人心。

《织部凛凛子的业务日报》漫画第1卷封面

在《樱花任务》本篇里,凛凛子被设定为喜欢未确认生物体(UMA),经常宅在家里的少女。经过“国王”木春由乃的影响,凛凛子渐渐走出家门,并成为建设“国家”的重要“大臣”。作为对正篇的补足,《业务日报》详细介绍了观众视角之外凛凛子的生活情况,并通过不为人知的细节表现出她的性格,让凛凛子的可爱之处被进一步放大。

《樱花任务》外传漫画《织部凛凛子的业务日报》第1卷预览图:

 《樱花任务》是制作公司P.A.WORKS继《花开物语》和《白箱》之后推出的第三弹“工作系列”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始播出。本作以木春由乃、四宫诗织等五位少女为主角,讲述了她们为了复兴老家的旅游观光业而努力奋斗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樱花任务》外传《织部凛凛子的业务日报》首卷开售:黑长直宅女各种卖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