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笨女孩》第3话先行图公布: 软萌少女惨遭毒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笨女孩》第3话先行图公布: 软萌少女惨遭毒手。日本动画《笨女孩》第3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同班同学沙耶香拜访了小明的家,然而小明的妈妈竟然对她抱有敌意?在佳子的配合下,无奈的沙耶香惨遭毒手。

日本动画《笨女孩》第3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同班同学沙耶香拜访了小明的家,然而小明的妈妈竟然对她抱有敌意?在佳子的配合下,无奈的沙耶香惨遭毒手。

在此之前,小明的妈妈佳惠子曾经幻想过未来佳子成为自己儿媳的事情,然而此时半路杀出的沙耶香却完全打破了她的美梦。为了让小明看清楚沙耶香的“本性”,佳惠子竭尽全力想要掀开对方的裙子,让胖次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眼看耻辱不可避免,此时沙耶香的做法竟然更加出人意料……

《笨女孩》动画第3话《老後も安心!アホガール》先行图:

《笨女孩》是由ヒロユキ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笨女孩》主人公花畑佳子虽然性格元气活力四射,实际上她却是一个喜欢香蕉,头脑很差的笨蛋?!另一边,佳子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就这样,笨女孩和伙伴们之间的爆笑喜剧故事拉开序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笨女孩》第3话先行图公布: 软萌少女惨遭毒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