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宣告黎明的露之歌》与《在这世界的角落》导演获国际艺术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与《在这世界的角落》导演获国际艺术奖。2017年度日本文化厅长官表彰的国际艺术奖公布结果,《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导演汤浅政明与《在这世界的角落》导演片渕须直双双获奖。颁奖典礼将于7月19日在东京文化厅长官室举行,除了这两人,芭蕾舞演员大川航矢、寺田翠以及千野圆句也会受到表彰。

2017年度日本文化厅长官表彰的国际艺术奖公布结果,《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导演汤浅政明与《在这世界的角落》导演片渕须直双双获奖。颁奖典礼将于7月19日在东京文化厅长官室举行,除了这两人,芭蕾舞演员大川航矢、寺田翠以及千野圆句也会受到表彰。

日本文化厅公布表彰结果 《露之歌》《角落》导演双获奖

文化厅长官为了表彰那些在国际上获得显著成果的个人,特意设置了国际艺术奖。汤浅政明凭借《宣告黎明的露之歌》斩获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最高奖,为日本动画导演扬名国际带来希望。同样是参展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片渕须直则以《在这世界的角落》获得长篇动画评委奖,并在“2016年第90届日本电影旬报BEST10”获得日本电影第一名。鉴于这两名导演的功绩,文化厅长官将为他们颁奖。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在今年5月19日上映,讲述初中少年凯在苦闷生活中遇到了人鱼少女露,由于渔民与人鱼之间的矛盾,两人的感情也备受考验,主要声优是谷花音与下田翔大。而《在这世界的角落》是在2016年11月12日上映的作品,讲述少女小铃从少女到家庭主妇的成长过程,揭露了战争对人性的摧残,主要声优包括能年玲奈、细谷佳正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宣告黎明的露之歌》与《在这世界的角落》导演获国际艺术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