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3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3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3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在动画《骑士&魔法》第3话中年仅12岁便消灭了罪大恶极的魔兽,艾尔的名声渐渐传到王宫里。在老国王的召见下,少年终于登上了更高的台阶。

来到王宫之后,国王对艾尔的辉煌战功赞赏有加,而当他询问艾尔想要什么奖赏时,少年居然表示想学习幻晶骑士心脏的相关知识和制作方法?!此言一出瞬间令在场众人陷入震惊,要知道这可是最严格的国家机密,那么对于君无戏言的国王来说,他能否兑现艾尔的这个愿望呢……

《骑士&魔法》动画第3话《Scrap&Build》先行图: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改编自天酒之瓢著作、黑银插画的机战奇幻题材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2017年7月2日起每周日20:00在AT-X首播。

《骑士&魔法》动画原作《骑士&魔法》是天酒之瓢著作、黑银担当插画插画的轻小说。原是在轻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作家吧”上连载,后成为Hero文库所属的作品。曾获得获得了2014年第三届“店员最爱轻小说大赏”的第二名。

《骑士&魔法》单行本日文版由主妇之友社出版发行  ,《骑士&魔法》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骑士&魔法》第3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