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票房首周形势并不乐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票房首周形势并不乐观。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已于上周末的7月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本周《玛丽与魔女之花》动画电影的周末票房数据出炉,结果显示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的票房形势并不乐观。

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已于上周末的7月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此前这部电影被看好票房能冲击50亿日元,然而本周《玛丽与魔女之花》动画电影的周末票房数据出炉,结果显示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的票房形势并不乐观。

根据日本媒体兴行通信的报道,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在上周末两天的票房收入为4.2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568万元),观影人数为32.4万人。这样的成绩仅比年初上映的人气动画电影《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首周票房4.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550万元)高了一点点,许多网友都认为该电影的最终票房或与《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相当,在3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以下,或难以完成50亿的目标。关于该动画电影的票房情况,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玛丽与魔女的花》(日语:メアリと魔女ノ花)是由米林宏昌所执导;改编自英国作家玛丽·史都华在1971年发表的儿童小说《小扫帚》(The Little Broomstick),《玛丽与魔女的花》动画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在2017年7月8日上映。

《玛丽与魔女的花》动画电影讲述了11岁的少女玛丽卷入异想天开的大冒险的故事。该影片是米林宏昌个人执导的第三部电影,也是其离开吉卜力工作室后的首部长篇动画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票房首周形势并不乐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