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宣布推出真人版《阿拉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迪士尼宣布推出真人版《阿拉丁》二次元的是是非非总是那么多,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有着外挂一般的上帝视角,或许能够更清晰地看透问题的本质。可是俗话说得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二次元的是是非非总是那么多,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有着外挂一般的上帝视角,或许能够更清晰地看透问题的本质。可是俗话说得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同一个问题的看法肯定会不尽相同。你认为是对是错呢?你支持正方还是反方呢?

辩论!中国动漫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会唱会跳的小哥哥不好找 《阿拉丁》真人版延迟开机

迪士尼1992年推出的动画片《阿拉丁》取材自《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丁和神灯》。

阿拉丁是《一千零一夜》故事《阿拉丁神灯》中的主人公,这个名字因有众多近代的后续作品而闻名于世,如迪士尼出品的电影《阿拉丁》,改编自故事原作,是迪士尼第一部推出续集影音产品首映的经典动画,获得奥斯卡最佳原著配乐奖等。此外在原作《一千零一夜》中,阿拉丁还有这一个在今天不为人所熟知的有趣设定,那就是他是一个来自于唐帝国的中国人。

讲述了街头穷小子阿拉丁得到了一盏神灯,只要擦拭一下灯里就会跑出一个精灵,他可以满足神灯主人的三个愿望。靠着神灯精灵的帮助,阿拉丁后来成功逆袭,打败了邪恶的大臣贾法,和公主茉莉结婚。英国导演盖·里奇在宣传自己的新片《亚瑟王:斗兽争霸》时向记者透露,自己下一部执导的迪士尼动画电影《阿拉丁》将拍成歌舞剧。里奇表示如果想将喜欢同名动画片的90后孩子们吸引到电影院,那么真人版的《阿拉丁》中也不能缺少歌曲和舞蹈。

本文标题:迪士尼宣布推出真人版《阿拉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