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纪念开播 原作漫画作画视频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纪念开播 原作漫画作画视频公开。TV动画《将国之天鹰星》已于上周7月7日开播。日前为纪念《将国之天鹰星》动画开播,《别册少年MAGAZINE》8月号公布了一段原作者カトウコトノ作画的视频。

根据漫画家カトウコト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将国之天鹰星》已于上周7月7日开播。日前为纪念动画开播,《别册少年MAGAZINE》8月号公布了一段原作者カトウコトノ作画的视频。

《将国之天鹰星》动画化纪念 原作漫画作画视频公开


《别册少年MAGAZINE》此次公布的作者カトウコトノ作画视频时长超过1分半钟。视频中配合着非常符合作品风格、充满异域风情的音乐,可以看到作者从草稿描线到涂黑上网点一步一步绘制漫画分镜的过程。视频中的这页漫画也在本月发售的《别册少年MAGAZINE》8月号中刊载。


《将国之天鹰星》是由日本漫画家カトウコトノ作画的奇幻题材少年漫画作品,2007年9月开始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少年天狼星》上开始连载,目前已出版19卷漫画单行本。故事设定在中世纪风的世界,故事中战术谋略与动作戏交织。该作2017年获得了第41届讲谈社漫画奖少年漫部门奖。对这部作品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本月开播的动画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纪念开播 原作漫画作画视频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