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新角色与音乐集等新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新角色与音乐集等新情报公布。TV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已于上周的7月5日开播。7月12日,《最游记RELOAD BLAST》动画又公布了大量新情报。《最游记RELOAD BLAST》动画改编于峰仓和也创作的人气长篇漫画。

TV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已于上周的7月5日开播。7月12日,《最游记RELOAD BLAST》动画又公布了大量新情报。《最游记RELOAD BLAST》动画改编于峰仓和也创作的人气长篇漫画。

《最游记RELOAD BLAST》公布新角色及音乐集等新情报

今天《最游记RELOAD BLAST》将播出第2集,根据官方公布的新情报,在第2集中将有新角色玉面公主登场。官方同时公布了这位角色的人设图和设定,并确定由女声优佐藤忍配音。玉面公主是牛魔王的妾室,是桃源乡发生疯狂异变的元凶,是谋划牛魔王苏醒实验的罪魁祸首。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最游记RELOAD BLAST》第2集的先行图。

由GRANRODEO为《最游记RELOAD BLAST》演唱的OP主题曲《move on!イバラミチ》将于2017年8月2日发售单曲CD,单曲中将收录三首歌曲。该单曲的动画版封面日前也得到公开,可以看到三藏、悟空、悟净、八戒四人坐在越野车上的样子。

《最游记RELOAD BLAST》公布新角色及音乐集等新情报

日本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新角色及音乐集等新情报公布

另外,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还宣布推出原声音乐集,该原声音乐集将收录插曲、背景音乐、OP、ED等,共有两张CD。售价为不含税3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8元),预定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新角色与音乐集等新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