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公司娃娃鱼动画获阅文集团的近5000万元投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公司娃娃鱼动画获阅文集团的近5000万元投资。近日,娃娃鱼动画对外透露公司已获得阅文集团的近5000万元投资。此前,娃娃鱼动画公司于2015年拿到了龙图游戏CEO杨圣辉个人和优格资本投资的Pre-A轮千万元融资。

近日,娃娃鱼动画对外透露公司已获得阅文集团的近5000万元投资。此前,娃娃鱼动画公司于2015年拿到了龙图游戏CEO杨圣辉个人和优格资本投资的Pre-A轮千万元融资。

阅文集团5000万元投资了一家动画公司!2017互联网动画要火了?

据了解,杭州娃娃鱼动画工作室,成立自2007年7月,2014年12月2日注册成立为杭州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专注于漫画、动画、VR内容开发、制作。

团队创立之初成员多为早期网络动画创作者---闪客,自成立起创作有《小米的森林》《殇》《秘语》《咚咚豆子》《艾米莉亚的礼物》《黑白无双》等长短片动画,《药王异闻录》《蜀山》《黑光世界》等漫画,《蜀山奇仙录》VR章节游戏。

阅文集团5000万元投资了一家动画公司!2017互联网动画要火了?

作为投资方的阅文集团近期动作不小。7月初,腾讯通过公告称,阅文透过其联席保荐人向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表格,以申请阅文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之批准。

据招股书显示,阅文集团2016年营收为25.68亿元,较2015年的16.06亿元增长59.1%。

除此之外,6月初,阅文集团还携手合作伙伴启动了阅文2亿内容合作产业基金。据悉这2亿基金主要用于内容引进、合作扶持、品牌传播、创作扶持。

动画领域的创业公司于2017年可谓是大放异彩。除娃娃鱼动画获得资本青睐之外,互联网动画制作技术提供商“皮影客” 、《血色苍穹》背后动画制作公司中影年年、童数字阅读平台“咿啦看书”等创业公司也都在6月份拿到了他们的数千万元级别的A轮融资。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公司娃娃鱼动画获阅文集团的近5000万元投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