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今夜秀》主持人约翰·奥利弗加盟动画《狮子王》真人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上周今夜秀》主持人约翰·奥利弗加盟动画《狮子王》真人版。据悉,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由《奇幻森林》导演乔恩·费儒构思并执导,翻拍自迪士尼动画经典《狮子王》,将是一部真人与CG结合的电影。

自从迪士尼凭借两部真人版《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赚得盆满钵满之后,迪士尼就加速自己旗下的经典动画的真人化进程。作为大家共同的童年回忆之一,《狮子王》堪称动画电影当中的经典,而这部经典作品也将被迪士尼拍成真人电影。在确定了《奇幻森林》的导演乔恩·费儒将执导这部真人电影后,也让大家对于这部真人电影更加期待了。日前又有媒体公开了将要加盟真人版《狮子王》的演员名单。

据外媒报道,《上周今夜秀》的主持人约翰·奥利弗将在真人版当中饰演木法沙国王的顾问沙祖。沙祖是一只犀鸟(Hornbill),还是木法沙性格紧张的顾问,他每天报告荣耀国的新动向给木法沙,甚至还帮助照看辛巴和娜娜……后来当刀疤做了国王之后,沙祖当上了皇家顾问,但是他却在刀疤旁边的一个像笼子一样的牢房里汇报国事。从头到尾,沙祖都表现了他的忠诚、机智和可信。

据悉,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由《奇幻森林》导演乔恩·费儒构思并执导,翻拍自迪士尼动画经典《狮子王》,将是一部真人与CG结合的电影。虽然不完全是真人电影,但费儒将借用他在《奇幻森林》中的经验——使用真人儿童演员,并利用尖端技术和在洛杉矶摄影棚的绿幕片场,制作丛林和动物。


本文标题:《上周今夜秀》主持人约翰·奥利弗加盟动画《狮子王》真人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