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航海王》最让人泪奔的十大台词,你还记得吗?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航海王》最让人泪奔的十大台词,你还记得吗?《航海王》作为代表日本动漫的冒险漫画,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享负盛名。现在,《周刊少年JUMP》上的台柱漫画一步一步地完结了,快要只剩下《航海王》了,很多人都为《JUMP》的未来忧心,也担心尾田荣一郎的身体能否撑下去。在路飞与小伙伴展开的热血之旅中,曾出现了很多感人的名句,你都记得多少呢?

之前曾经为大家报道了《航海王》官方推出的一系列20周年纪念活动,包括推出艾斯的官方小说等等。当然除了漫画小说的联动,官方也不会放过这个推出周边的好机会。

这次官方推出的是售价20万日元的《航海王》限量版金币,不少网友都表示这简直就是考验真爱的时候啊。

     真爱还得有钱 《航海王》推出周年纪念金币售价20万

《航海王》最让人泪奔的十大台词,你还记得吗?

《航海王》作为代表日本动漫的冒险漫画,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享负盛名。现在,《周刊少年JUMP》上的台柱漫画一步一步地完结了,快要只剩下《航海王》了,很多人都为《JUMP》的未来忧心,也担心尾田荣一郎的身体能否撑下去。在路飞与小伙伴展开的热血之旅中,曾出现了很多感人的名句,你都记得多少呢?

《航海王》最让人泪奔的十大台词,你还记得吗?

【日本网友票选:《航海王》最让人泪奔的十大台词】

第1位:“无所谓,一条胳膊而已……你没事就好。”——香克斯(原文:安いもんだ、腕の一本くらい・・・ 無事でよかった。)

这句话出现在故事序章,当时路飞还是个在风车村的熊孩子。为了救出坠海的路飞,香克斯被“近海之王”咬下了左臂,从此成为独臂海贼。他在救出路飞的时候说出了这句话,路飞感动得眼泪如瀑布。

                     《航海王》最让人泪奔的十大台词,你还记得吗?

于2012年上映,由尾田荣一郎亲自担任总指挥的第12部剧场版《海贼王 FILM Z》曾取得了68亿日元票房的系列最好成绩,但尾田也曾在一次访谈中抱怨:又要进行漫画连载又要负责剧场版简直快忙死人,但每次都被工作人员软磨硬泡拖下水,不知道本次的第13部剧场版尾田是否还会继续操刀。

本文标题:动漫《航海王》最让人泪奔的十大台词,你还记得吗?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4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