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永恒仙域》最新版本全网更新:仙魔已至,鬼神降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永恒仙域》最新版本全网更新:仙魔已至,鬼神降临。仙魔已至,鬼神降临。《永恒仙域》最新版本在上周全网更新后,各位有没有羽化成仙,在这片玄幻神秘的大陆上开展新的冒险之旅。

仙魔已至,鬼神降临。《永恒仙域》最新版本在上周全网更新后,各位有没有羽化成仙,在这片玄幻神秘的大陆上开展新的冒险之旅。全新的仙盟战再度降临,不少玩家都已沉迷在其中不能自拔,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在最新的仙盟战中,是不是也像他们一样大展神威呢。

【豪华时装人人爱】

独尊惜达:随着新版本的上线,第一时间就上去看到了最新的时装,一套靓丽的海滩时装。当时就眼前一亮,玩着这种仙侠风的游戏,时装不是炫酷战胜,就是白衣书生,现在一套沙滩泳裤瞧着真特别,我立马就买了爱心礼包买下。骑在最新的赫炎龙帝身上,光膀子的沙滩时装真别致。

【仙盟据点战来战吧】

MO雨潇潇NO:刚上线就看到了公告,说关于最新仙盟战的消息。特地在论坛上看了相关新闻,更是心动。唉,上周更新的时候因为要回家办点事,网络不好就没参加,这周的仙盟据点战,绝对不错过,和我们仙盟的小伙伴一起大战一场。

【找回资源再战一场】

月光光心慌慌:新版本的变化挺大,感觉能玩的东西越来越多。之前更新的轮回界,让我每天都想着如何爬塔,再往上冲几次。现在又多了一个资源回收功能,每天上线就能获得一堆资源,真爽。还有吉星高照,差点让我沉迷,天天上线就像着下一次摇肯定4个以上的吉字。

最新图片


本文标题:游戏《永恒仙域》最新版本全网更新:仙魔已至,鬼神降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4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