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排球少年》与Broccoli展开联合活动推出新动漫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排球少年》与Broccoli展开联合活动推出新动漫周边。最近《排球少年》与Broccoli展开了联合活动,这次的联动动漫周边商品将主要围绕乌野高中排球队展开,为此官方还特意绘制了一些夏祭插图。

电视动画《排球少年》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原作的同名漫画,由Production I.G负责动画制作。这部热血运动竞技作品播出之后,受到了很多粉丝们的喜爱。最近《排球少年》与Broccoli展开了联合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假日生活太丰富《排球少年》新商品公开

假日生活太丰富《排球少年》新动漫周边商品公开

这次的联动动漫周边商品将主要围绕乌野高中排球队展开,为此官方还特意绘制了一些夏祭插图。日向翔阳、影山飞雄、泽村大地、菅原孝支、田中龙之介、东峰旭、西谷夕、月岛萤、山口忠和缘下力等主角们都身穿和服出现在了夏日活动中。积极向上的“小飞人”日向翔阳,即使吃棉花糖也很开心,而排球天才影山飞雄则露出了平时一脸不屑的表情。官方将根据这些图片制作新商品,比如圆珠笔、徽章、毛巾、靠垫、挂画等。这些商品预计将在8月19日发售,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假日生活太丰富《排球少年》新商品公开

假日生活太丰富《排球少年》新动漫周边商品公开

《排球少年》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时候,日向翔阳从电视上看到了排球比赛,乌野高中的一名小个子在球上的英姿,简直就是个“小巨人”。他对此印象非常深刻,并开始迷上排球,一直想成为“小巨人”一样的人。初中时排球部不够人数,只好默默等待。后来在终于有新成员后,参与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赛的比赛,不幸对上了最强队伍,结果当然落败。单凭自己的话,是绝对无办法看见那样的景色的,不是自己一人的话,或许就能看见了。为了能够打出“胜利”的比赛,翔阳努力考入乌野高中,实现成为“小巨人”的排球梦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排球少年》与Broccoli展开联合活动推出新动漫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4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