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第1卷销量破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第1卷销量破万。根据Oricon今天发布的上周销量数据,《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第1卷发售第2周的蓝光碟销量为628张,DVD销量为184张。目前《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第1卷发售2周累计销量达到10165,位居春季番销量排行榜第3名。

在刚刚结束播出的春季番动画中,轻改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是当之无愧的人气最高春季番,在各类评选投票中都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今天(7月11日)日本公信榜Oricon发布了上周的销量数据,《埃罗芒阿老师》的光碟销量成功突破了1万张。

第2季有望!《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第1卷销量破万

根据Oricon今天发布的上周销量数据,《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第1卷发售第2周的蓝光碟销量为628张,DVD销量为184张。目前《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第1卷发售2周累计销量达到10165,位居春季番销量排行榜第3名。如果本月26日发售的《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第2卷销量不出现大跌的话,这样的销量成绩非常有希望制作第2季。

上周没有新的春季番光碟发售,而多部上上周发售圆盘的春季番在发售第2周的销量成绩都非不理想,销量后劲严重不足。但本周依然有多部春季番销量数据都得到了更新,《Re:CREATORS》上升一位超过《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关于春季番的销量,腾讯动漫还将持续关注。


■2017年春季番销量及排名情况(截止2017年7月9日)

第1名:《碧蓝幻想》 53130张

第2名:《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42611张

第3名:《埃罗芒阿老师》 10165张

第4名:《高校星歌剧》第2季 9590张

第5名:《进击的巨人》第2季 7525张

第6名:《王室教师海涅》 5979张

第7名:《夏目友人帐》第6季 4862张

第8名:《sin七大罪》 3305张

第9名:《Re:CREATORS》 2631张

第10名:《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2485张

第11名:《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1674张

第12名:《剑姬神圣谭》 1656张

第13名:《武装少女》 1425张

第14名:《时钟机关之星》 896张

第15名:《怪怪守护神》 834张

第16名:《覆面系Noise》 823张

第17名:《喧哗番长乙女》 673张

第18名:《恋爱暴君》 556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第1卷销量破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