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第一次的辣妹》监督表示:你们要相信胖次大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第一次的辣妹》监督表示:你们要相信胖次大师!日本动画《第一次的辣妹》是即将在明日(12日)深夜开播的电视动画,这部作品很多地方都泛滥着桃色气息,绅士们也很期待这部作品的福利。近日,本作监督古川博之表示:你们要相信胖次大师!看来老司机并不会让绅士们失望。

日本动画《第一次的辣妹》是即将在明日(12日)深夜开播的电视动画,这部作品很多地方都泛滥着桃色气息,绅士们也很期待这部作品的福利。近日,本作监督古川博之表示:你们要相信胖次大师!看来老司机并不会让绅士们失望。

《第一次的辣妹》监督:你们要相信胖次大师!

《第一次的辣妹》改编自植野メグル的同名连载漫画,古川博之既是本作的监督也担任本作的人物设计。《第一次的辣妹》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为了舍弃童贞而烦恼的高中生羽柴纯一有一天听信了“只要跪下拜托辣妹的话,就能从童贞毕业”这个迷信。他抱着一丝希望,向着班里的巨乳辣妹——看上去援力十足的八女由加奈告白了。没想到八女居然答应了羽柴纯一的交往请求,二人就这么迷迷糊糊地成为了情侣。

《第一次的辣妹》监督:你们要相信胖次大师!


日网友对此表示期待:“这就算是质量的保证吧。”“胖次大师(德语:Meister)到底算是什么样的职业?”“从PV到先行上映,《第一次的辣妹》里的看点毫无疑问就是胖次。”“股间督一样的东西?(古监督)”“果然让喜欢的人来画是最好的,非常期待呢。”“注入了灵魂的胖次,一定要拜见。”“看到的瞬间就相信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第一次的辣妹》监督表示:你们要相信胖次大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