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这三位伟大的父亲全都照顾过鸣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火影忍者中这三位伟大的父亲全都照顾过鸣人

原标题:火影忍者中这三位伟大的父亲全都照顾过鸣人

能为了儿子心甘情愿地赴死,这也是父亲力所能及的义务。”相信每一位父亲都会像水门一样爱着自己的孩子,火影中有着许许多多的父亲, 而这三位伟大的忍者,全都以独特的方式照顾着鸣人

波风水门

作为鸣人的父亲,水门没能陪伴鸣人长大,没能参加鸣人的开学典礼,没能教会鸣人交朋友。但是,水门教会了鸣人身为一名忍者最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爱好和平,保护同伴和村子。而在鸣人受到危险的时候,始终守护着鸣人,这就是水门,一位肩负着木叶的火影父亲。

火影迷们最想看到的画面

猿飞日斩

猿飞日斩是阿斯玛的父亲,但是对于每个火影迷来说,对于他更多能记忆的却是他对于整个村子所倾注的不朽的爱。他对于那些木叶小苗们的教诲,尤其是对于鸣人的关心。时隔至今都让人受用不已。猿飞日斩的对于所有木叶少年的爱,帮助他们从顽皮的小毛孩变成木叶的守护者,这份爱,不亚于任何一份父爱。

自来也

也许大家肯定会好奇,自来也不是单身么,哪来的孩子?套用中国的古话,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自来也作为老师,对于他的学生长门,对于小南,甚至是对于鸣人的关爱,不亚于任何一父亲对于孩子所做的一切。大王觉得我们也应该向他致敬!

本文标题:火影忍者中这三位伟大的父亲全都照顾过鸣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