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872话情报公布:贪食狂魔大妈思食症发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ONE PIECE》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简称OP。近日,日本漫画《海贼王》872话情报公布:贪食狂魔大妈思食症发作。因为《JUMP》会提早发售,本周《海贼王》漫画的情报来的相当早。在《海贼王》872话中,路飞和贝基他们终于逃了出来,这都得拜玉手箱爆炸所赐。

近日,日本漫画《海贼王》872话情报公布:贪食狂魔大妈思食症发作。因为《JUMP》会提早发售,本周《海贼王》漫画的情报来的相当早。在《海贼王》872话中,路飞和贝基他们终于逃了出来,这都得拜玉手箱爆炸所赐。蛋糕城因为爆炸而坍塌,大妈他们也是很难逃脱,这时候长面包用自己的能力拯救了大家。路飞和贝基回到各自的船上,另一边大妈却因为没有吃到结婚蛋糕而爆发了思食症。

《海贼王》872话简易情报:

倒塌的城堡,大家都处于之混乱中。趁着这波慌乱,贝基一行人成功脱逃。

贝基心想用不着暗杀,大妈那群人也会被倒塌的城堡所压死,但是长面包用能力将城堡变成了大蛋糕。大家都逃过一劫。

路飞与贝基相互祝对方一切顺利之后回到各自的船上。

就在这时候大妈突然发生异变,没有吃到吃结婚蛋糕的大妈思食症发作了...

日本漫画《ONE PIECE》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简称OP,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海贼王》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

截至2015年6月15日,《ONE PIECE》以日本本土累计发行了3亿2086万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872话情报公布:贪食狂魔大妈思食症发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