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累计发行量破150万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累计发行量破150万部。漫画《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由岸本齐史原作并监修、池本干雄作画、小太刀右京编剧,2016年5月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近日消息,《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漫画也传出了累计发行量突破150万部的好消息。

由岸本齐史原作并监修、池本干雄作画、小太刀右京编剧的漫画《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改编的TV动画从本月8日开始进入新章的播出。近日消息,《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漫画也传出了累计发行量突破150万部的好消息。



漫画《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由岸本齐史原作并监修、池本干雄作画、小太刀右京编剧,2016年5月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目前已出版3卷漫画单行本。日前官方宣布3卷单行本累计发行量已突破150万部,人气相当不俗,《火影忍者》新一代的故事同样引人关注。

另外,由《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2017年4月开播,目前《忍者学校入学篇》正在热播中。由岸本齐史创作的外传漫画《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将首次动画化,并作为新章《宇智波佐良娜篇》,于《忍者学校入学篇》播出结束后从8月开始播出。鸣人与佐助两位父亲将有机会登场,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累计发行量破150万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