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主视觉图和追加人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Studio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刀使之巫女》看起来就很适合改编成手游,既然有“刀郎”手游了,以后来个“刀妹”手游也不奇怪。近日,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公开主视觉图和追加人设。

现在的ACG企划都喜欢跨平台在各个领域推出作品,有手游改编的动画,也有动画改编成手游。Studio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刀使之巫女》看起来就很适合改编成手游,既然有“刀郎”手游了,以后来个“刀妹”手游也不奇怪。近日,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公开主视觉图和追加人设。

动画主视觉图上的六位妹子都是学生,也应该是本动画的主角。追加人物名为折神紫,是折神家的现任家主,同时还是警视厅刀剑类管理局局长,可以看做位于全部刀使顶点的存在。二十年前,折神紫曾在相模湾岸大灾厄中被任命为特务队队长,解决了带来巨大灾害的大荒魂,成为了拯救国家的英雄,其力量到现在也未曾衰退,稳坐最强刀使的座位。她的两把御刀为“大包平”和“童子切安纲”,流派为“二天一流”。20年前就是这么牛的存在,按照日漫的一贯设定,那时最年轻也是高中生吧。现在最少已经接近40岁,年龄倒是不小,外表却比较年轻。


《刀使之巫女》是由Studio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目前还未公开播出时间。担任监督的是柿本广大,系列构成由高桥龙也负责,角色原案为静间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主视觉图和追加人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0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