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真人电影将于7月11日开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真·三国无双》真人电影将于7月11日开拍,近日有消息曝出,经过三年的谈判,香港影视制作人萧定一称他们终于从日本购买到了游戏《真·三国无双》的真人电影改编权。不仅如此,消息还透露《真·三国无双》真人电影将于7月11日开拍,周显扬导演将执导本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影视公司疯狂从日本购买各大IP的版权。近日有消息曝出,经过三年的谈判,香港影视制作人萧定一称他们终于从日本购买到了游戏《真·三国无双》的真人电影改编权。不仅如此,消息还透露《真·三国无双》真人电影将于7月11日开拍,周显扬导演将执导本片。

冯绍峰主演?《真三国无双》真人电影7月11日开拍

目前,影片只是大致确定了制作班底,不过具体的演员人选还未透露。据知情人士爆料,国内一线男星冯绍峰、阮经天、彭于晏或将担任本片主演,其他演员人选还未确定。从网友的反应上来看,大家对演员人选抱有很大的疑惑。不少人表示如果按照游戏来拍,短时间内可能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具体如何还有待官方公布消息。

冯绍峰主演?《真三国无双》真人电影7月11日开拍

《真·三国无双》是由日本光荣株式会社在2001年发售、并在日本新力电脑娱乐公司(SCEI)所设计的PS2上运行的游戏。游戏内容主要是选择操作一位三国演义中的人物去进行三国时代中的著名战役,体验“一夫当关,万夫莫敌”以及于行伍之中“取敌将首级如探囊取物”的演义情景。


本文标题: 《真·三国无双》真人电影将于7月11日开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4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