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代替《进击的巨人》登上SIE录像数排行榜榜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代替《进击的巨人》登上SIE录像数排行榜榜首。《Fate/Apocrypha》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7月7日开播。《Fate/Apocrypha》动画在开播第1周就荣登榜首,这部动画也是夏季番首备受瞩目的作品之一,下周该作也将迎来更多夏季新番的挑战,是否还能稳坐第一名值得关注。

每周例行公布旗下录像软件的录像数排行榜的SIE公司于今天(7月9日公布了6月第5周的录像数排名,这一周有数部夏季动画开播,该榜单上也出现了多部新动画。《Fate/Apocrypha》代替《进击的巨人》登上SIE录像数排行榜榜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榜单的具体排名吧!

最大圣杯战的实力!《Fate/Apocrypha》首周登顶录像榜

最大圣杯战的实力!《Fate/Apocrypha》首周登顶录像榜

■6月第5周动画录像数排名(2017年6月26日至7月2日)

第1名:《Fate/Apocrypha》

第2名:《Re:CREATORS》

第3名:《狂赌之渊》

第4名:《骑士&魔法》

第5名:《龙珠超》

第6名:《正确的KADO》

第7名:《樱花任务》

第8名:《重启咲良田》

第9名:《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第10名:《零之魔法书》

动画《Fate/Apocrypha》改编自TYPE-MOON原作、东出祐一郎创作的同名轻小说 ,《Fate/Apocrypha》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7月7日开播。

《Fate/Apocrypha》动画在开播第1周就荣登榜首,这部动画也是夏季番首备受瞩目的作品之一,下周该作也将迎来更多夏季新番的挑战,是否还能稳坐第一名值得关注。连续播出两季的《Re:CREATORS》在本周榜单中上升到了第2名。而夏季新番《狂赌之渊》《骑士&魔法》也一举登上了第3名和第4名。《龙珠超》较上周则倒退了一名。下周将会全面迎来夏季番,榜单的变化非常有悬念,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代替《进击的巨人》登上SIE录像数排行榜榜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0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