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小说《雪鹰领主》动画化计划对外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网络小说《雪鹰领主》之前被改编漫画、游戏、影视等作品收获了大批的粉丝。近日,中国网络小说《雪鹰领主》动画企划计划对外公布。中国漫画《雪鹰领主》改编于起点中文网热门网络小说《雪鹰领主》,目前漫画在更新中。

近年中国文化产业市场蓬勃发展,从电影到电视剧、网剧,或从网络文学到动漫、游戏,每个板块都出现过优秀的现象级案例。而研究这些爆款佳作的共同性,发现都离不开其具备“IP”延展性的特征。中国网络小说《雪鹰领主》之前被改编漫画、游戏、影视等作品收获了大批的粉丝。近日,中国网络小说《雪鹰领主》动画企划计划对外公布。

中国漫画《雪鹰领主》改编于起点中文网热门网络小说《雪鹰领主》,目前漫画在更新中。

《雪鹰领主》小说是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一部异界大陆类小说,作者是我吃西红柿。有别于传统的东方和西方玄幻,是东方玄幻小说的实力等级制和西方玄幻小说的元素合成,是异世界题材的小说。是继《莽荒纪》《吞噬星空》《九鼎记》《盘龙》《星辰变》《寸芒》《星峰传说》后番茄的第八本小说。


本文标题:中国网络小说《雪鹰领主》动画化计划对外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