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动漫展联手1MORE万魔耳机打造定制耳机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萤火虫动漫展联手1MORE万魔耳机打造定制耳机。自2011年首届举办以来,经过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与萤火虫官方的细心筹备,在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7周年前夕,特别正式推出了各种定制款手办。其中,与1MORE万魔耳机联手定制了一款【虫娘色】1MORE iBFree蓝牙运动耳机!

萤火虫动漫展联手1MORE万魔耳机打造定制耳机

自2011年首届举办以来,经过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与萤火虫官方的细心筹备,在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7周年前夕,特别正式推出了各种定制款手办。其中,与1MORE万魔耳机联手定制了一款【虫娘色】1MORE iBFree蓝牙运动耳机!

↑1MORE万魔耳机×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联名定制款耳机

本次广州漫展联名定制纪念款1MORE iBFree蓝牙运动耳机,轻量级设计,IPX4防水性能,240小时待机时间,蓝牙4.1版本,3秒即可快速稳定连接,兼顾沟通与娱乐的无线自由。

“萤火虫 X1MORE万魔耳机  联名合作纪念款 1MORE iBFree蓝牙运动耳机”将于7月7日中午12:00于虫娘官方淘宝店铺【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准时上架! 于7月12日12:00前预定的小粉丝,除耳机外还可获赠55元萤火虫漫展门票1张!超过此预定时间则无门票附赠。

1MORE万魔耳机,从发烧声学闯进二次元

1MORE万魔耳机专注于声学研发设计与智能软硬件开发,坚持自我超越,致力于提供超乎想象的品质以及无法匹敌的价格。凭借实力与努力,1MORE 在三年斩获15项国际设计大奖,并将销售渠道拓展至23个国家及地区。


本文标题:萤火虫动漫展联手1MORE万魔耳机打造定制耳机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9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