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三话《衣月篇》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三话《衣月篇》发布。《变形少女 衣月篇》的衣月由花泽香菜配音,衣月的胸罩还会变身成盾牌,看来不仅仅是肉体会变形。目前《变形少女》动画系列的变形场景已经公开了三人,今后也会有各种各样的少女陆续登场,详情请等待《变形少女》官网消息。

近日,日本动画《变形少女》发布了第三话——《衣月篇》,这一话的女主角衣月以大家喜闻乐见的“REC”形式登场。这次摄影师大哥可是仔仔细细拍了女主角脱衣的全过程还没打圣光。不过福利从解开衣服的瞬间就完结了,裤子都脱了的小伙伴们快穿起来吧。

《变形少女 衣月篇》的衣月由花泽香菜配音,衣月的胸罩还会变身成盾牌,看来不仅仅是肉体会变形。

《变形少女 衣月篇》结尾还出现了其他人,不过只露出了手,是男是女都不清楚。“如果身边的少女突然变形的话?”《变形少女》便是以此为概念,制作出的前所未有的动画。

裤脱看这?《变形少女》衣月篇公开

目前《变形少女》动画系列的变形场景已经公开了三人,分别是适合水手服的元气少女“羽瑠”、喝汽油不给钱的妹系少女“凛”以及害羞的大小姐“衣月”。今后也会有各种各样的少女陆续登场,详情请等待《变形少女》官网消息。

裤脱看这?《变形少女》衣月篇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三话《衣月篇》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