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月色真美》全集精华影像与原声音乐集得到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月色真美》是由岸诚二指导,柿原优子系列构成脚本,feel.负责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近日,《月色真美》动画官方公布了11集和12集的精华影像,动画全集的精华影像都得到了公布。

今年春季档播出的原创动画《月色真美》可谓当季最甜狗粮番,而人气女声优东山奈央为该动画演唱的主题曲和插曲也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近日,《月色真美》动画官方公布了11集和12集的精华影像,动画全集的精华影像都得到了公布。

《月色真美》使用了不少东山奈央翻唱的经典名曲作为插曲,如《初恋》《未来へ》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动画播出后,官方会配合这些翻唱的经典名曲制作精华影像。《月色真美》第3集使用的翻唱插曲《初恋》制作了第1集至第3集的精华影像;《月色真美》第5集使用的翻唱插曲《やさしい気持ち(温柔的心情)》制作了第4集和第5集的精华影像;第5集使用的翻唱插曲《夏祭り》制作了第6集至第8集的精华影像;《月色真美》第10集使用的翻唱插曲《fragile》制作了第9集和第10集的精华影像;第11集使用的翻唱插曲《未来へ》制作了第11集和第12集的精华影像。这些精华影像中带大家一起回顾了甜死人不偿命的狗粮以及各种暖心镜头。

另外,昨天(7月5日)收录了这些由东山奈央翻唱的经典歌曲的原声音乐集也已经发售,想听这些歌曲的完整版的粉丝不要错过原声音乐集哦!

日本动画《月色真美》是由岸诚二指导,柿原优子系列构成脚本,feel.负责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2017年4月6日起每周四23:00在TOKYO MX首播。

《月色真美》讲述的是茜与小太郎初三时第一次被分到同班,两人关系的变化也引发了他们周围的人和事的改变。这是在那个一边被变化与不安追着,一边慌慌张张地向前飞奔的季节之中,稚嫩而又令人眩目的青春期之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月色真美》全集精华影像与原声音乐集得到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