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全新PV公开 动画10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全新PV公开 动画10月放送。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改编于梅田阿比创作的同名奇幻漫画。之前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宣布将于10月开播。近日,《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官方再次公开了全新的PV。

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改编于梅田阿比创作的同名奇幻漫画。之前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宣布将于10月开播。近日,《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官方再次公开了全新的PV。在本次的《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PV中,少男少女们又唱了一首新的歌曲,但是曲调依旧是比较悲伤的,更像是一首祈祷之歌。而且这次的PV中,展现了更多的剧情画面和角色,质量相当的高,如果之后动画也能保持这么高的质量,那就太好了。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最新PV: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原作漫画从2013年起在《月刊Mystery Bonita》连载,单行本1-8卷正在发售中,最新第9卷也将于3月16日发售。该作曾于2016年被舞台剧化,由赤泽燈担任主演。原作者梅田阿比表示对这次的动画化非常期待。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全新PV公开 动画10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