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幼教动画《智趣羊学堂》将于7月10日重磅登陆央视少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幼教动画《智趣羊学堂》将于7月10日重磅登陆央视少儿。据了解,《智趣羊学堂》动植物篇、运动篇将在7月10日登陆CCTV-14央视少儿频道,每天上午8:30-10:30连播17集,小朋友可以跟喜羊羊与灰太狼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一起去野外探寻,一起参加运动项目进行体验;也会穿越历史,追溯运动的起源等,过一个充实暑假。

喜羊羊与灰太狼首部趣味教育动画系列《智趣羊学堂》动植物篇、运动篇,自去年暑假开播以来,就斩获了网评9.6分,全网点播量突破6亿的好成绩,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智趣羊学堂》运动篇还入选“2016年第四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被广电总局评为绿色健康动画片。

据了解,《智趣羊学堂》动植物篇、运动篇将在7月10日登陆CCTV-14央视少儿频道,每天上午8:30-10:30连播17集,小朋友可以跟喜羊羊与灰太狼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一起去野外探寻,一起参加运动项目进行体验;也会穿越历史,追溯运动的起源等,过一个充实暑假。

主打“6分钟开心课堂”理念

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之动植物篇、运动篇主打“6分钟开心课堂”的理念,动画内容定位教育、益智、趣味、创新,采用短故事中嵌入百科知识点教学的形式,全面摆脱教育动画总是在说教的这一困境。狼羊的学习竞争不是目的,只是希望通过更有趣的方式,给小朋友介绍知识。也是第一次尝试跳脱故事式叙述,采用“舞台剧”、“新闻小记者”、“与历史人物面对面”等多个独特模式给小朋友带来全新的动画片观看体验与乐趣。每集3—4个知识点的添加,让小朋友可以在快乐中学习,掌握各种常识性的小知识。

激发小朋友的多方面潜能

原创动力在《智趣羊学堂》制作之初,就为每一个系列都制定了系列特色,激发小朋友的多方面潜能,比如在《智趣羊学堂》动植物篇当中,创作团队就以羊狼开展探索知识的旅程,开始故事,启发小朋友的自主学习能力,以及拓展其想象空间;在《智趣羊学堂》运动篇当中,就以多变的舞台剧、小手工制作课堂等传授知识模式,激发小朋友多思考的能力,培养动手能力,以及生活各种小技巧、小常识。

感兴趣的家长,可以陪伴小朋友一起观看,维护亲子关系,对于孩子未能理解的地方给予及时解答,帮助他们能更好、更快地吸收相关知识点,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


本文标题:中国幼教动画《智趣羊学堂》将于7月10日重磅登陆央视少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