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水龙敬R《水龙敬乐园》将连续三个月推出游戏和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水龙敬《水龙敬乐园》将连续三个月推出游戏和动画。今年上半年水龙敬可以说是沉迷《奇迹暖暖》不能自拔,在水龙敬的帐号里他把妹子都是打扮成「水龙敬乐园」中的风格,今年夏天(7、8、9 月)水龙敬的经典 R18 本子《水龙敬乐园》将连续三个月推出游戏和动画。

今年上半年水龙敬可以说是沉迷《奇迹暖暖》不能自拔,在水龙敬的帐号里他把妹子都是打扮成「水龙敬乐园」中的风格,而且还得出了一个经典结论:这游戏里面穿的越 H 得分也就越高。而已经触及 BL 领域还玩《奇迹暖暖》的水龙敬,在 创作方面也没闲着,今年夏天(7、8、9 月)水龙敬的《水龙敬乐园》将连续三个月推出游戏和动画

水龙敬老湿是为了画本子辞去了工作,原本水龙敬是一名普通上班族大学毕业后找了家公司拼死拼活的工作,在工作期间由于缺乏运动再加上压力大,身体成功增重 20 公斤,后来水龙敬老湿觉得再也不能这样活,再也不能这样过,趁着年轻要追梦,于是以成为职业漫画家为梦想毅然决然的决定辞职回家画漫画,2005 年开始水龙敬老湿就活跃在 创作圈子当中。

水龙敬是在自己开始创作漫画后 9 年第一次推出了自己的 漫画单行本「贞操观念 Zero」,「贞操观念 Zero」漫画单行本发售就引起了轰动,发售后没多久就被改编成真人爱情动作片还改编成了黄油,可以说在里界水龙敬老湿达成了真人化和游戏化的成就。

而水龙敬老湿的另一个知名系列《水龙敬乐园》是以同人本的形式在 Comiket 上发售,《水龙敬乐园》的剧情比较简单直接,男男女女在「水龙敬乐园」里放飞自我发泄欲望,水龙敬乐园的图都不好放因为总是在放飞自我,同人本中的纯拔作。这次《水龙敬乐园》的游戏将在 7 月 28 日发售,两部里番动画将在 8 月 25 日与 9 月 29 日发售里番,水龙敬老湿是让你的鸡儿这个夏天都要飞。而游戏制作方和动画制作方其实是一家「 Lune Soft」,「Lune Soft」旗下有个做动画的「Lune Pictures」,最近这个「Lune Pictures」做的动画有「巨乳人妻教师催眠」「巨乳大小姐 MC 学园」,这次的《水龙敬乐园》动画和游戏也是突出了拔作性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水龙敬R《水龙敬乐园》将连续三个月推出游戏和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928.html